黃色經濟圈概念推出幾個月,親共派急如熱鍋螞蟻,因為合法消費行為實在太無可挑剔,連冠以「暴徒」之名的藉口也沒有,眼白白看著本應在中資市場流通的錢財遠離自己,試問如何不開盡輿論機器群起而攻之。
可是你又奈我甚麼何,消費是我自由,我偏喜歡光顧價值觀與我一致或相近的商家,正如素食者支持素食店,愛動物者支持不進行動物測試的護膚品牌,合情合理合法。
共產黨愛把一國兩制講成對香港的莫大恩賜,但香港無疑是一隻會下金蛋的雞,誰比較需要兩制差異來賺外匯,大家心知肚明;可是小學生維尼遠見欠奉,忍不住出手欲殺雞取卵,OK,香港人尚且玩得起。
一個月60億元是保守估計,200萬人是遊行數字,還未計當天沒有走出來的人士,一餐$50當然亦屬普通水平,而經濟圈不止美食圈,數字甚至未計其他消費途徑及產品。所以只要我們把黃圈消費變成自己日常的生活習慣,香港人的資源就能在自己人的圈中流通,加以鞏固自能在市場提高議價能力。
紅媒藍絲扮中立,說消費不應看立場,通通bullshit,反正若然你們說自己是沉默大多數,也可以建立一個更強大的藍色經濟圈,可惜要花錢實在不符自私精的度縮原則,一場區選也驗證出所謂沉默大多數已打算沉默到落棺一刻,那麼大家各走各路,你有你的美心元氣星巴克,我們高質商戶多的是。
親,歡迎繼續誣蔑我們搞撕裂,香港人還有志氣和幾個錢,鬥長命,我們奉陪。
32個讚
原文:
太公就執住幾間小店話執笠
其實大瓜落都跌9成,喜x 執75%…
見佢哋評批左黃圈大半年,係無用?仲嘥咁多時間廢噏
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支持
撐黃圈
4個讚
藍店扮中立
【明報專訊】網民昨發起撐「黃店」行動,另一邊廂,多間被網民認為是「藍店」的食肆昨生意一般。在西環屈地街的「潮苑餐廳」被標籤為藍店,昨午飯時間約一半枱有客,店外未見有人排隊或等候取外賣。
營運經理陸先生說因被標籤為藍店,附近大學生不來光顧,加上疫情影響,今年五一生意較往年約少三分之一,雖然近日外賣生意多了約一成,但仍每月蝕本。他否認該店是藍店,相信是因曾有食客討論政治,而被其他食客誤以為是店員。他對餐廳被標籤感到很無辜,強調該店沒有政治立場,更為了避免政治爭拗,在示威的日子,店內電視都不播新聞台,亦已在網上澄清,但生意仍受影響。
而在旺角,同被標籤為藍店的「香港仔川記魚蛋河」昨午食客不多,職員形容「好靜」,生意未有因為五一假期而增加。至於在反修例衝突中屢成衝擊對象的吉野家,旺角其中一間分店昨仍被木板圍封,下午2時許入座率約三成至四成。
== == == == ==
藍仲扮中立,咁咪等自稱中立既幫襯
5個讚
而家個餅好大,我唔理佢係咪偽黃嘅
起碼表態已經有風險
5個讚
一個美心蝗國過百間食點,麵包店。藍絲夠團結,根本黃絲食店生存困難。
依家紅媒越報道,証明我地做啱方向
9個讚
其實去年的抗爭、係有效
上年9月喺曼谷搭的士、個司機知我地係香港人、第一句話:Hong Kong is not China
14個讚
而家已經係2020年喇,
仲想扮中立食晒兩家茶禮呀

2個讚
總有D人好中意聲稱自己「中立」
咁咪我哋黃人幫襯黃圈
聲稱中立人幫襯中立店
藍人去藍店
都唔知啲人鬼殺咁嘈仲乜Q
3個讚
中立好難聽
721、832、任由白衫打人、警察使用過份武力、出手打抗爭者喺我眼中只有對錯、冇中間。
1個讚
中立應該係,兩邊打人都唔啱
我反而會睇,點解差館會拉閘
1個讚
西營盤咁多好食黃店,食多幾次金祥同暢和都唔輪到潮苑啦
我睇法係
抗爭者當中係有犯法
但抗爭至今、拉咗幾多人
但警方明顯係有犯錯、721打999冇人聽、拉閘、濫打濫暴、到今日、有幾多警察被處分過?
4個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