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沒有做錯事!

母親節

十一月西九龍法院,半夜十一點,同日有八十多人因為反修例事件上庭。

最吸引我的注意是他們,他十七歲,被控暴動,她是他媽媽,當大多數被告由家人或支持者用傘陣護送離開,避開記者鏡頭。他們選擇一家人大方走出法院門口,還接受外國電視台記者的訪問。

她的手拖著他,他的手放在她肩上,一個眼神,最大的支持不用說話。

他未滿十八,我需要家長確認照片可以使用,在法院外她説「可以,他沒有做錯事。」

祝她和其他很多母親,尤其今年要和子女分開的,母親節快樂。

香港2019抗爭攝影集 《Woh Yuhng》預購:

圖片

16個讚

睇到眼濕濕:cry::cry:

真令人痛心 :baby_girl03_cry: 媽媽,孩子都要加油!

媽媽好明事理:+1::+1:

可惜要受苦

好媽媽,無論點都支持仔仔,唔明點解有啲家長可以因為唔同政見趕仔女出街:cry:

1個讚

好溫暖的家,好有智慧的媽媽

我唔敢話呢班青年人完全無錯,但佢地既出發點都係為香港好。但始終一個社會總需要法律去管理。
好多家人都因為咁而離棄自己既孩子,好心痛。
我好欣賞呢位媽媽。
我亦希望,我地既律師真係會幫到呢班青年人。

2個讚

講得好,因為肯定沒有做錯,才可以正大光明走出來,義正而辭婉,理直而氣柔。

不似某些母親,蛇頭鼠眼。
不似某些樹大有枯枝部門,連口罩都不敢除、委任証都不敢顯示人前。

1個讚

感動。 明白事理既媽媽最可愛

法律上負上責任就可以,若犯錯了,受罰了,改過了,就可以抬起頭做人。

好過有些團隊,永遠都沒有機會改過,得過且過,結果輸了整個團隊。

2個讚

Great mum :heart: 呢個世代後生就有罪! 香港人唔好放棄,加油:muscle:t2:

1個讚

佢地真勇敢,其他人都膽心被起底,但有時高調可能仲安全。

2個讚

希望最後無事。:cry:

1個讚

真正香港媽媽

1個讚

香港年輕人,是被政權害的

有個明白事理嘅媽媽真好

媽媽,孩子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