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寧又黎優惠

明…我會多去小店…
阿布我都幾LIKE

唔知係咪冇生意,同事啱啱去買,冇咩超市單呀,個收銀員都俾折佢

香港白領(行政及文職)同行工會與該名員工Mick前日直播公開事件,Mick於9月入職,曾於11月13至17日罷工五日,抗議警方圍攻中大,當時公司工作表現評核評語良好,惟12月6日被通知其試用期被延長至2月8日,至今年1月29日至2月3日,該員工響應醫護罷工而再次罷工,翌日再被通知延長試用期至4月,但當時並無解釋及進行工作表現評核。該員工遂於2月7日向工會求助,當工會於2月12日向OK發信交涉後,OK隨即在2月13日解僱該員工。

Mick在片段中指,公司並無解釋解僱原因,他認為兩次延長試用期已是兩次罷工的懲罰,卻在工會介入才解僱,令他懷疑解僱原因是因他請工會介入。他表示,即使再次選擇,仍會決定罷工。工會對OK便利店的處理手法表示遺憾及失望,要求OK將該員工復工,並立即通過試用期。

OK便利店昨在fb發文,沒正面回應事件,僅稱該公司文化着重團隊精神,同事間互相尊重,「就近日有關本公司的網上留言,本公司對此個別事件不作任何評論。但會保持開放態度,聽取不同意見」。《蘋果》向OK查詢事件,截稿前未獲回覆。

佢好慘呀罷工比人秋後
我本身諗住7-11唔買得就OK
但OK都咁衰!!
我唔想比錢咁衰既人洗

屈仔 下次 記住通知我地 :baby_girl10_heart:

Mannings 喎 … :baby_boy06_shock: blue…

好明顯呢期生意麻麻

我有貼上嚟架

Overlooked :stuck_out_tongue_closed_eyes::stuck_out_tongue::stuck_out_tongue:

好多人
望門卻步

1個讚

我都想去8下添

戒左萬寧好耐了,希望可以快d睇倒成積表,睇佢執粒:joy_cat:

屈仔要爭氣

萬寧不了

該主題在創建7天后自動關閉。不再允許添加新回覆。